不出意外,好消息来了
有一句话说的很对,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最近日本的小动作越来越多。不用等我们动手,老天爷就要来收他们了。
虽然不能亲手收拾他们,有那么一点遗憾。但是能不废一兵一卒,在旁边看他们自取灭亡,也并不是一件坏事,也省得弄脏我们的手了。
希望这一天快点到来,也不要给他们什么提醒,就找个大半夜忽然喷发,让那些喜欢搞军国主义,喜欢什么武士道精神的人去另一个世界称王称霸好了。
特别是高市,一定要把她们一家送过去,毕竟她才是始作俑者,她可不能跑掉啊!

不出意外,好消息来了
有一句话说的很对,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最近日本的小动作越来越多。不用等我们动手,老天爷就要来收他们了。
虽然不能亲手收拾他们,有那么一点遗憾。但是能不废一兵一卒,在旁边看他们自取灭亡,也并不是一件坏事,也省得弄脏我们的手了。
希望这一天快点到来,也不要给他们什么提醒,就找个大半夜忽然喷发,让那些喜欢搞军国主义,喜欢什么武士道精神的人去另一个世界称王称霸好了。
特别是高市,一定要把她们一家送过去,毕竟她才是始作俑者,她可不能跑掉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