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太离谱了吧?
正常来说,能负责出题的老师,都是精挑细选的。题目出好后,还得经过组长、处长、领导等一层层审核。
经过这么一套流程之后,题目还是出了问题,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批出题的老师,是不是去混经历的?他们到底有没有当老师的水平?
而这批审核点领导,很明显都是在走流程,估计就看看标点符号,或有没有印漏字的。至于内容,是一点没看。
更可怕的是个个人都如此,因为但凡有一个人认真看了,都不会出现问题。真不知道,有多少老师是这样的?

这也太离谱了吧?
正常来说,能负责出题的老师,都是精挑细选的。题目出好后,还得经过组长、处长、领导等一层层审核。
经过这么一套流程之后,题目还是出了问题,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批出题的老师,是不是去混经历的?他们到底有没有当老师的水平?
而这批审核点领导,很明显都是在走流程,估计就看看标点符号,或有没有印漏字的。至于内容,是一点没看。
更可怕的是个个人都如此,因为但凡有一个人认真看了,都不会出现问题。真不知道,有多少老师是这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