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夏天,因为我怕热爱出汗,感觉每天身上都黏糊糊的。
特别是在女儿家的两年,夏天一天不开空调都不行,热的太难受了。
今年我回老家一个月,老家也热蚊子也多,每天身上黏糊糊的,洗澡也不方便,每天晚上睡前用温水擦洗一下身上。
不过我挺喜欢兰州的夏天的,不愧是空调城市之称,我回来一个星期了,一次也没开过空调,在家里面根本感觉不到热,出去取快递买了一次菜,感觉外面也没那么热,兰州的夏天真的很舒服。
我在老家的时候再热不敢穿裙子,九分裤都不敢穿,因为蚊子太多了,脚脖子腿上咬的全是疤,回来几天腿上脚脖子上的疤慢慢的消失了,皮肤也在慢慢变好。
每次回老家回来,我老公说看起来能老几岁,老家人经常在家里也没晒黑,我在家每次出门防晒衣、口罩捂的严严实实的,还是晒黑了,胳膊、脖子、脸都黑了。
这几天每天在家里收拾家务,晚上敷敷面膜,脸上的皮肤也在慢慢变白了一点。
我不喜欢上海和河南老家的夏天,兰州的夏天还是挺喜欢的!
兰州的夏天瓜果飘香,天气凉爽舒适,昨天下了点雨,这两天的天气真的很舒服,不热不凉的,穿裙子躺沙发上我的腿还有点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