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前两天我娘家侄女生了个二胎,又是个小女孩。 因为我侄女婿爸爸妈妈都没有了,他跟奶

前两天我娘家侄女生了个二胎,又是个小女孩。
因为我侄女婿爸爸妈妈都没有了,他跟奶奶长大,奶奶也走了。
侄女生孩子,他家里没人来照顾,我大哥大嫂身体不好,还要在家带我侄女的大女儿。侄女去医院生产赶上夜里,我大姐和小妹还有我闺女和我儿子当天都去医院陪侄女了!
侄女这个二胎是和她爱人别扭很长时间才生的,因为侄女说孩子多压力大,不想生二胎,而侄女婿说他家里没有人了,非要侄女生个二胎,而且当时说的男孩女孩都要,给老大女儿作个伴就行了。
所以,这个孩子是开的盲盒,生前谁都不知道是男孩女孩。

结果,当天生下孩子,医生出来通知家属说女孩,我儿子和女儿说,侄女婿的脸一下子黑了。

在等待区椅子上坐了十来分钟,站起来一声不响的走了。

大家都以为他下楼去给侄女买饭或者去车里拿什么东西呢,结果侄女在产房观察了差不多俩小时,出来回病房也不见他影子。

把我家里人气的没法。

我大哥本来不愿意这门亲事,嫌男孩子家里没有主事人,但这孩子和侄女是大学同学,学习又特别好,人也聪明,给我大哥大嫂保证的将来就当他们的儿子呢!

结果,谁知道他年纪轻轻的,这么重男轻女呢!

今天听我女儿说,她打电话给侄女婿了,问他当天为啥把她表妹和孩子撩下走了?

他也不隐瞒我女儿说:“姐,我心里太难受,我们还要生三胎的!”

我女儿说:“你家里有皇位要继承吗?为啥非要生个儿子呢?”

他说:“她要是不生的话,那么我俩可能就过不成了了。”

这两天把我家人气的不行,还瞒着侄女和大哥大嫂呢!

我大哥脾气不好,如果知道这件事,肯定不会让他女儿受这份责难的。

还有我侄子,昨天从郑州都回来了,我妹妹说我侄子昨天找到他妹夫,差点打他一顿,几个人都拉不走的。

我这几天心里也难受,觉得可能他俩真的过不成了。

今天上午我们一家出来吃饭,我儿媳妇当着我和我老公面问我儿子:
“如果将来我生了两个女儿,你会怎么样呢?”
还没等我儿子应声,我和他爸爸几乎一起回答:男孩子女孩一样的,能来到咱家都是跟咱家有缘分,都是咱家的孩子,不分男女的。
我又特别补充一句:“你们爱生几个生几个,哪怕生完这个以后不生呢,那是你们的自由,我们俩老人绝不干涉的。”
我儿子接着说:“我要是生两个女儿,会很开心的,女儿多乖呀!
我是不会重男轻女的。”

我知道媳妇之所以当着我们面问这个问题,可能也是想知道我俩心里咋想的吧!

回家以后我问他爹,你当真男孩女孩都一样吗?前几天你不还说想要个孙子吗?

结果他说:“孙子最好,孙女也一样亲,别给他俩思想压力就行了,人哪有十全十美,想啥有啥的呢?”

是的,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顺天意,顺自然,一顺百顺。
我也开始信命了!
你们说呢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