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股票被套后的操作方法:
1、如果股票被套幅度小于20%(浅套),选择灵活的方法,进行高抛低吸解套。
2、如果股票被套幅度大于20%,小于50%(深套),那就可以采取躺平的方法,或波段操作法来降成本,反正不要频繁交易。
3、如果股票被套幅度超过50%(重度深套),就要放弃短期回本的期望 。分两类处理:优质标的,就长期持有;垃圾标的,就择机离场。
看来我深套的股票,只好躺平,长期持有了!
分享股票被套后的操作方法:
1、如果股票被套幅度小于20%(浅套),选择灵活的方法,进行高抛低吸解套。
2、如果股票被套幅度大于20%,小于50%(深套),那就可以采取躺平的方法,或波段操作法来降成本,反正不要频繁交易。
3、如果股票被套幅度超过50%(重度深套),就要放弃短期回本的期望 。分两类处理:优质标的,就长期持有;垃圾标的,就择机离场。
看来我深套的股票,只好躺平,长期持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