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认为不太喜欢夏天。夏天天气炎热,出门上那都不方便,在家虽然有空调,但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空气不流通,对身体健康也不好。因为长时间待在空调屋里气温较低,给室外温度差别大,出门感觉会更热。在气温差别大的情况下,出门后人容易发生感冒,因此,我不太喜欢夏天。个人观点,谨供参考。头条平台的友友!你们喜欢夏天吗?欢迎大家畅所欲言,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精彩言论。
?我个人认为不太喜欢夏天。夏天天气炎热,出门上那都不方便,在家虽然有空调,但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空气不流通,对身体健康也不好。因为长时间待在空调屋里气温较低,给室外温度差别大,出门感觉会更热。在气温差别大的情况下,出门后人容易发生感冒,因此,我不太喜欢夏天。个人观点,谨供参考。头条平台的友友!你们喜欢夏天吗?欢迎大家畅所欲言,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精彩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