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刚看到的消息。 阿富汗今年签署新的“法典”中,把人分出以下四个层次: 第一层次:

刚看到的消息。
阿富汗今年签署新的“法典”中,把人分出以下四个层次:
第一层次:宗教学者;
第二个层次:部落精英;
第三个层次:普通民众;
第四个层次:奴隶。
其中妇女和儿童规定为男人的“附属品,”可由其“处置,”处于实际上的“奴隶”地位。
看到这些,我为其竟有“奴隶”层感到惊诧,尤其是看到妇女成为男人的“附属品”时,我立即想到天天喊女权的人,何不去阿富汗施展一下拳脚,扩大一下你的“地盘?”为提升该国女性地位做出点贡献?
敢去试一下吗?
(题材和图片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