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大利好1大利空来袭,突然放量跌破4100,明天还会下跌吗?
大家端午节安康,明天A股就要开市了,假期期间好消和坏消息一大堆,其中重点2大利好1大利空来袭,端午节前A股突然放量成交3.3万元下跌17点跌破4100点,明天还会继续大跌乃至暴跌吗?来自A股的4090发出的最后的警告,事关重要,赶紧给2亿股民的一些提醒,相信你会心中有数的。端午节前的A股连续3天缩量反弹上涨收复了4100点,果然是周一继续上涨,周二小幅震荡,周三继续上涨,周四突然下跌,最终形成了周线缩量上涨周线冲高回落,从3927连续2周反弹修复上涨,但是端午节前的6月18号,如期的再一次提前过端午节跳水下跌行情,而且还是习以为常的618打折日,但是本周的行情又是全跟我的马前炮预期一样。端午节前周四的A股又是近期的家常便饭式开盘就是4500家的下跌,又是极其割裂的行情,又是在资金极力抱团科技的推动下大盘指数一度翻红再次创出2周以来的反弹高点4117点,但是这种极度抱团科技的局面也伴随着个股跌多涨少的盘面,更宣泄出了极度分化的情绪,大金融、大消费、“老登”等板块更加被资金砸盘出货,突然放量成交3.3万亿下跌17点,又是绿油油的棕子绿盘面。开门见山,这样两极分化的行情,一边是大金融、大消费更板块的跌跌不休,更有甚者又再创调整的新低,周四保险、银行板块也突然大跌,这也是受到了美联储的加息预期美元指数走强,美债收益率提升,但煤炭、电力等板块一样大跌。另外一边是大科技的一枝独秀不断的表现,又让多少的散户心如刀割,拿着非科技的散户天天被钝刀子割肉,这也太炸裂了!这样要逼着散户都去大科技吗?其他的都不要了吗?这就是价值投资吗?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牛市吗?看着这样的行情,而且是持续了2年这样的行情,2亿散户的道心或许被彻底的撕破,这样牛头熊身的行情都被原来的认知一次又一次被市场揍到怀疑人生?我作为一个25年的老股民也深感痛心,难道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市场?但是感叹之余,相信一直跟踪我的帖子的铁粉们,近期的账户是没有缩水,甚至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心情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因为在周三我就提醒周四会大跌,让大家要做减法,果不其然,又一次躲过了大跌,同时连续2周的行情跟我们预期一样。远的不说,就在上周五我提醒所有老铁重点关注稀有金属是行情主线,果不其然,连续5天大涨行情。同时,上周我提醒继续关注的存储芯片、元器件、PCB果然又是连续2周大涨行情。就在周三的时候主力资金突然再度大幅度回流半导体,周三收盘我再次提醒周四可以继续关注半导体,很多人都在散户是不是太高了,但是怕高的都是格局不够,眼光短浅,周四半导体果然再度放量大涨,其中寒武纪就是在周四重来放量大涨超过14%,这些都让每天跟踪我的帖子的铁粉们,在端午节“划龙舟,吃宴席”!同时,这个端午假期消息面又是很不平静,好消息和坏消息又是一大堆,但是其中有2大利好和利空来袭,或将影响到下周的A股的行情走势,同时也会影响到其中的一些板块,具体有:利好1、央广财经:科创板“1+6”助力中国“硬科技”拔节生长;利好2、AI投资热潮向上游扩散 半导体设备正迎来“卖方市场” 美股多家龙头今年翻倍;利空1、下周2只新股可申购 华润新能源预期“高中签率”。消息面上依然对科创板、半导体、芯片带来好消息,下周相关板块有望延续强势。那么问题来了,周四A股突然放量成交3.3万亿,多出了近3000亿的成交量,明天还会继续下跌甚至大跌吗?首先,我还是率先表明观点,明天周一的A股还会继续下跌。其中有以下几个分析依据:第一个理由:周四放量成交3.3万亿,这是放量下跌,意味着有资金出逃,前期4117附近存在比较大的套牢盘,所以还会延续调整。第二个理由:大盘从3927连续反弹2周,还没有出现比较大的调整行情,中期均线还没有走顺,盘面异常分化是难以持续的。最后,回到板块策略上方面来,半导体、存储芯片连续4天上涨,明天大概率继续走强,但是连续5天上涨不宜追涨了。通信设备、元器件、PCB同样连续4天再创历史新高,明天大概率也继续走强,但是连涨5天创新高同样不宜追涨。稀有金属连续8天上涨,大概率会创历史新高,但是要注意板块里面会出现分化行情了。点赞+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