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太惨了,第二个出局球队,而且输得还惨,1:5荷兰,0:4日本,都是大比分,下面还有一场踢瑞典,实力也有差距,争取多进球,保留点颜面!突尼斯也是非洲强队,世界杯要参加几次,也战胜过很多强队,可惜现在在日本,荷兰这样的顶尖球队面前,还是不堪一击!大家怎么看?


突尼斯太惨了,第二个出局球队,而且输得还惨,1:5荷兰,0:4日本,都是大比分,下面还有一场踢瑞典,实力也有差距,争取多进球,保留点颜面!突尼斯也是非洲强队,世界杯要参加几次,也战胜过很多强队,可惜现在在日本,荷兰这样的顶尖球队面前,还是不堪一击!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