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吃早饭被小女孩吐槽。雷军对网友看得非常开,看得非常透,流量时代,大家都是为了流量,这也是我们必须要承受的代价,笑一笑就好!言下之意,雷军也承认了,自己也是为了流量!其实还有一个原因,网友有时也是无聊,找一个娱乐的梗,如果你当真了,会愈演愈烈!如果一笑而过,网友觉得没意思了,也就过去了!大家怎么看?

雷军回应吃早饭被小女孩吐槽。雷军对网友看得非常开,看得非常透,流量时代,大家都是为了流量,这也是我们必须要承受的代价,笑一笑就好!言下之意,雷军也承认了,自己也是为了流量!其实还有一个原因,网友有时也是无聊,找一个娱乐的梗,如果你当真了,会愈演愈烈!如果一笑而过,网友觉得没意思了,也就过去了!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