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量的去生产布料,而导致棉花迪卢晴轮等等价格飞涨,而下游的成衣厂还是跟以前一样的多,卖服装的,也和以前的一样多,说不定还减少,
然后一帮人鼓吹有布料就行了,那些成衣厂那些卖服装的都是垃圾,
你觉得这个人说的话,对吗?
那很显然是不对的,没有成衣厂没有销售这一块,难不成大家都披着布啊?
那同样的市场上全是硬件,没有算力,没有应用,你把存储芯片当饭吃吗?
所以说那种只做硬的,所有的算力和应用都是垃圾的人不是坏就是蠢,
都到这个时候了算力如果不能普惠的话,应用不能出来的话,马上就崩盘,前面怎么长的后面就怎么回来,
反正都是押宝,为什么不压在位置还低的算力和应用上面?这俩货一旦起来了,一旦确实牛逼了,那不也是几倍,几十倍的涨幅吗?如果这俩货不行了,你说是这俩货订的多还是硬件跌的多?
这玩意儿又不是掷色子,永远是50%的概率,股票越是向上,那么向下的概率越大,越是向下向上的概率越大,这难道不是最基础的东西吗?
国内有两个节是不做促销的,一个是清明节,一个是父亲节,
因为人们在骂人的时候通常都说见鬼去吧,或者去他大爷的!
今天是父亲节,祝愿天下的父亲天天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