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个小组赛而已!日本每次小组赛都不差!突尼斯本来就是菜鸡,到了淘汰赛碰到真正的强

一个小组赛而已!日本每次小组赛都不差!突尼斯本来就是菜鸡,到了淘汰赛碰到真正的强队,还是和以前一样被淘汰,在亚洲确实是一流球队,我就这么说!打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照样输!看看棒子昨天被墨西哥打成啥样了!虽然比分相差不大!场面被压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