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老公越来越腼腆了,一天到晚宅在家里,不愿出门。我今天没上班,在家体验了一天。在家的感觉也并不好受啊。吃了饭没事儿就刷手机,刷手机累了就去睡一会,睡醒起来还刷手机。一天到晚眼都花了,头也懵懵的了。我实在受不了,觉得难受,就骑着电瓶车去外面转转去。
从市里转到郊外,转了一大圈,最后经过一个公园,那公园两边人山人海。卖菜的,卖水果的,卖西瓜的,还有打牌的,下象棋的。当时我就心想闲人可真多呀,那些打牌的,下棋的,难道他们都有退休金?
也许有,也许没有。但是人家照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回到家里我就跟老公说,你也去公园玩玩吧,那边有好多下棋的。你不是最喜欢下棋了吗?下棋是你的强项,说不定好多人还下不过你呢。
谁知人家一声不吭,连头也不扭,只说了句,晚上不吃饭了,我上楼了。
说实话,我老公年轻时候就喜欢往外跑,一天到晚不着家。有好多时候我都是抱着孩子满大街的找。现在是怎么了?撵都撵不出去。只是让他出去玩,哪怕是打个小牌,哪怕是下象棋。可怎么说人家就是不出去。
宅在家里不出去,也不是老老公的性格呀,难道是年轻时候玩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