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WTT卢布尔雅那球星挑战赛女单半决赛:朱雨玲VS申裕斌。
第一局朱雨玲0:3落后开局,打至1:4落后,追至3:4落后,朱雨玲加油啊?打至5平,打至7平,8平,11:8拿下首局,占得先机,好样的!朱雨玲,你最棒!
第二局朱雨玲赢球继续,4:2领先开局,打至5:4领先,打至5平,打至7平,8平,又10:8领先了,漂亮!局点到了,打至10平,关键球了,12:10又赢了。
第三局朱雨玲3:1领先开局,打至6:2领先,打至6:5领先,7:5领先,8:6领先,9:7领先,10:7领先了,局点又到了,11:7再赢第三局。
朱雨玲真棒啊?连赢三局。
没有第四局啊?朱雨玲横扫申裕斌晋级决赛,太厉害了,不出所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