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舔盘,这次轮到河南的虾爆爆·耙耙凤爪虾了!这次狗没有上桌,因为是巨型犬,但狗是进了店的。这已经很致命了,没想到更致命的是狗还舔了盘子!对任何一家店而言,这是灭顶之灾,所有的盘子都得销毁,如果老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家店离倒闭就不远了。
从图片来看,很有可能是萨摩耶犬或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幼犬,虽然性格温顺,但毛发浓密,浮毛经常散落,而且它们有一个生存法则,只要看到能吃的就立刻吃掉。我不知道店老板是怎么敢让顾客带大型犬进来就餐的,狗主人都会说自家的狗听话,不咬人,很安分。如今狗把盘子舔了,这事你又如何解释的清呢?
之前就有餐厅因为比熊犬偷吃了盘子里的五花肉,门店面临整顿,老板也是无奈了销毁了当天所有的盘子,损失近万元,这惨痛的教训怎么还有老板不吸取呢?说到底还是老板心存侥幸、管理缺位,又怕得罪顾客丢了生意。
既然如此,就不得不承担相应的代价,这家店还会有生意吗?显然近段时间很难再有人进去光顾了,万一真的用到了那个被狗舔过的盘子,这一年都不会开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