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求职人员而言最烦的莫过于:虚假招聘。 明明不招人,却要在网上挂招聘。明明没有招工需求,却要搞招聘会。明明没有用工缺口,还煞有介事的约别人面试………… 这种才是最可恶的。这种才是最让求职者厌恶的。 这种现象,如今却非常的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