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那些搞金融的人生孩子的欲望还挺强烈的。
问身边一个搞金融的朋友,他为什么都已经有了2个孩子了,还要生第三个孩子,他说生孩子就像投资股票,分散投资才是王道,长期重仓一个股搞不好就凉了了。
感觉那些搞金融的人生孩子的欲望还挺强烈的。 问身边一个搞金融的朋友,他为什么都已
阅读:0
点赞:0
感觉那些搞金融的人生孩子的欲望还挺强烈的。
问身边一个搞金融的朋友,他为什么都已经有了2个孩子了,还要生第三个孩子,他说生孩子就像投资股票,分散投资才是王道,长期重仓一个股搞不好就凉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