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尤其省会城市能遇到牲畜的我以为只有拉萨结果没想到长沙这样的大城市也有话说回来屠宰场不应该在市外或者郊区吗难道是黄牛从郊区跑到地铁口的?受惊的牛真的是力大如牛奔跑起来伤人真的会伤的很严重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监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