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美国icon科技股可能又要被打崩了!最近国产大模型智谱的GLM5.2版本发布,基

美国icon科技股可能又要被打崩了!最近国产大模型智谱的GLM5.2版本发布,基本上和ANTHROPIC旗下的顶尖模型一个水平了,编程上已经到了OPUS4.7以上。

目前,AI编程是商业化最明确的方向,也是人工智能最主要的收入来源。这次国产大模型以极低的成本,就达成了和国外竞争对手一样的水平,对于国外厂家而言,和去年DEEPSEEK V3的发布,无疑是具有同样的意义的,甚至意义更大。

我认为,这次非常可能和去年一样,打崩美国的科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