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养老院也攀比,我叔80多了,能自理,就是自己不能做饭了,三个儿子为了不轮流给他送饭,把他送进了养老院,住养老院是他儿子给交费,每月3000元,,三个儿子每人拿一千元。
其实现在养老院里这种攀比的情况真不少,比孩子来的勤不勤,比吃的穿的好不好,连能不能做付费按摩都要比,说白了老人老了有时候心态跟小孩差不多,就想争个面子,也不想比别人低一头。
你说这仨儿子也有难处,本来每人一千的养老费掏着,再多出一百也不是拿不起,就是怕老人乱花。可老人说的也在理啊,辛苦拉扯大三个儿子,到老了想舒舒服服按个脚,这点要求过分吗?
说白了要么就轮流接回家好好伺候,要么就别心疼这点小钱,让老人在养老院过得舒心点,省得两边都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