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位杭州的股民在26.44元买入 埃斯顿31000股,拿了2个月,跌到19.69

一位杭州的股民在26.44元买入 埃斯顿31000股,拿了2个月,跌到19.69元,失望透顶,选择卖出,亏掉212700元。大概30天后,埃斯顿涨到30.49元,他选择再次买入20000股,4天时间去到26.75元,,账户浮亏74800元,搞得他1天唱了30遍《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唱得多了就无所谓了,认亏7万多割了。没想到刚卖出不到10天,埃斯顿就涨到39.9元,距离42.5元的前期高点仅差2元多一点,这种忽上忽下的情况让他心烦,于是乎从自选里删了 埃斯顿。如今 埃斯顿再次收获10个点涨幅,不知道这次搭上 物理ai的车,能否冲破43元,甚至冲向129.82元。哪位股民也经历过这种忽上忽下的票,欢迎您在评论区留言,分享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