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评论区对于科技什么时候跑这个话题很感兴趣,表达一下我的看法。大家记得1月份的小白跟小黄吗?1200闭眼入的小银版,一大块小银版几十块的,就这些人,买这些的人的人。如果来冲到科技,基本上科技就到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