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好难受怎么办? 有没有跟我一样没有炒科技股的朋友们?我现在天天刷着抖音看到科技

我好难受怎么办?
有没有跟我一样没有炒科技股的朋友们?我现在天天刷着抖音看到科技股上涨,然后我拿着票又舍不得割肉,又害怕进科技股,一进去就高位下跌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