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A又要开盘了,周五又预判正确了,收了颗放量十字星,很多人都又迷茫了,不知道节后是会大跌还是上涨,在这里我可以告诉你,没有大跌风险,我不会像其它股评员一样,啰啰嗦嗦一大堆废话也说不出到底是涨还是跌,他们说的那些都是两面性的,而我是涨就说涨,是跌就是跌,绝不会模棱两可。那么明天到底大A是涨是跌呢?在这里直接不废话,明天看涨收阳重新站稳4100点,看涨原因,又连续调整几天了都是一千多家个股上涨,再看指数下跌空间有限了,加上所有均线还是完好无损,还是呈拐头向上的趋势,再加上节好利好扎堆,外围美股,小日子都在涨,大A能不涨吗?所以明天没有选择继续看高开震荡上行,彻彻底底把那些看空的甩下了,想买入又得追高了,切记不要追高了,特别是科技股千万别追,明天大盘若冲高会有回落时都是上车的机会。明天支撑位看4080点,压力位继续看4130点,看涨收阳呵!!!以上仅我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大家点赞加关注,股市不迷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