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合同"应当由谁来背锅?
目前,CBA各队都在忙于清理“内存”。各俱乐部纷纷列出来一些清理名单,特别是那些打不上球的年轻人,居然被贴上了"垃圾合同"的标签。
那么问题来了,当初管理层是怎么选得人?有些球员高薪签下合同,现在又说人家高薪低能,不打球还占位置,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
所谓合同必须是双方都同意才签的,那些被清理的名单哪一个也不是一厢情愿的?为什么现在全怪在球员头上。清理就清理吧,不要说人家占用了球队的名额,既然不用了,就给他们一份体面吧!
当然,相关俱乐部也给出解释:就是球员自己不争气,占着位置白拿钱,不出力,球队成绩上不去,清理掉也很正常。
众所周知,球员签约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平心而论,管理层的责任更大。选人不准,决策失误,不能全让球员来背锅!大家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