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43岁,窝窝囊囊的活了40多年,想摆,又摆不烂;想躺,又躺不赢;想卷,又卷不赢;

43岁,窝窝囊囊的活了40多年,想摆,又摆不烂;想躺,又躺不赢;想卷,又卷不赢;想离,又离不掉,这碗夹生饭,是咽了又咽,每天都被精神折磨,没房、没车、没存款,熬得身心俱疲,看不到未来,又不敢想未来。

想发个朋友圈,写了改,改了又删,一句话反反复复斟酌半天,到最后还是给删除了。想找朋友诉苦,通讯录都翻烂了,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许久未联系昔日的好友,现在的同事,两三百个号码找不出一个可以拨打的电话号码。

最后,又跟往常一样,咽下所有的情绪,独自舔舐那令人崩溃的负能量,一个人静静的崩溃,一个人默默的治愈。年轻时候的一身傲骨,意气风发的自己如今像个小丑一样尝遍人世间的酸甜苦辣,一点就着的火爆脾气,为了碎银几两奔波在上班的路上,说辞职就辞职的勇气被生活彻底磨平。

人生已过半,剩下的路却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说实话,如果不是为了孩子,为了那份责任,一想到孩子没有妈妈的可怜样,又咬着牙齿把所有的委屈咽下去。

一边是年幼的孩子,一边是年迈的父母,一边是望不到头的债务,一边是没担当的伴侣,一边是崩溃的自己,迷茫、焦虑、恐慌,除了孩子,除了债务,一无所有。

天天重复过,40多岁的年纪感觉对什么都没兴趣,没有一技之长,没有可以依靠的肩膀,自己没过好,孩子没教好,父母也没照顾好,太多的情绪不知道如何发泄,很多事情想放下又放不下,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到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