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到底跟JR说了啥?JR史密斯谈欧文:
“我们没事了。”
“那都是误会。”
“欧文主动联系了我。”
“跟我说明了情况。”
“OK。”
“我们当然尊重他的选择。”
“欧文是我合作过。”
“最强的控卫。”
“我非常怀念。”
“跟欧文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
“那真的是很棒的回忆。”
“16年我们能够翻盘夺冠。”
“除了有勒布朗的带领。”
“欧文绝对是第二关键人物。”
“没有他。”
“我们做不到。”
“欧文在G5的超级表现。”
“在G7最后的那个三分价值连城。”
“帮助我们捧起总冠军奖杯。”
“现在没事了。”
“我们依旧是好兄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