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大家都去玩了,我不但没出去玩,每天还过的都是劳动节,今天做了一顿油炸蘑菇、炸茄子、炸鱼块犒劳一下自己也解解馋!
我家那位去天水今天是第三天了,一个人在家里每天吃饭就凑合,前天晚上熬了红枣玉米糁糯米粥,喝了三顿才吃完,把我喝的这几天都不想看到粥了。
一个人做饭看起来很简单,其实每天也就是凑合着吃点,一个人吃不了多少,做多了吃不完,炒一个菜没吃头,每天做点自己想吃的随便吃点。
昨天下午去市场买了一条三斤多的大鲤鱼,昨天晚上炖了鱼头豆腐汤,鱼块腌上今天做了炸鱼块。
我又炸了点蘑菇、茄泡,剩下的面糊煎了一个鸡蛋饼,全炸完熬了鱼汤。
昨天把儿子的衣柜也收拾完了,今天准备把厨房的两个菜架子刷干净,我又买了旋转的菜架,把一个放着不稳当的不放在厨房了,刷干净放别的地方用。
这几天陆陆续续买了点生活用品,准备把家里好好收拾一下,收拾的自己用着方便看着舒服的环境。
再把鞋柜里的鞋子和儿子房间床底下的鞋子收拾一下,沙发底下床底下打扫干净,就彻底完工了。
好了不唠叨了,今天继续过劳动节,这几天每天都很充实,晚上睡的也好,干活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