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南京玄武区我唯一的姨!!!!!

本地朋友带我们去吃的20几年南京菜!!
就在珠江路!饭点去坐满了人🥹……
每次去都要点鱼子鱼泡!鱼子➕鱼泡!香香辣辣嘎嘎下饭🥵!!!
这次去还吃到了新出的黄金锅巴烙!酥脆掉渣吃完还打包带走了一份!!
最后来两个灌汤纸皮烧卖!烧卖皮薄得像纸一样趁热还会biu汁🤤蘸辣椒油美味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