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年的目前為止的產量實在是太低了……感覺總是給不畫畫找一堆理由,也會因為很多事情

今年的目前為止的產量實在是太低了……感覺總是給不畫畫找一堆理由,也會因為很多事情胡亂消耗能量。既然已經成功搬家了,許個願下半年狠狠產出先給自己訂一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