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龙头们跨界半导体算力明天大A又要开市了,端午节前大A三大指数的死扛是不错的,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是不断爬升的,上证指数被30日均线压制着没敢造次,其实也真的恐高不得不徘徊!但美帝又妖言惑众而又再乱天下了,大A会趁机加以利用减减压吗?明天及下周应该有这个需求! 美联储突然袭击转鹰了,由年内降息一次转为要加息一次了,美军在特不靠谱下又要袭击伊朗三处核设施了,中东局势又反复再反复了!当然了,特朗普的票票又要起飞了,拿着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霸道总裁资源来谋一己之私易如反掌了! 但是,大A呢?明天大概率还得低开避其锋芒,高位科技股肯定承压,北向资金会有所行动,蹭热点的伪科技的又要裸泳显现了,但是否一鲸落万物生还真很难说得清楚,结构性行情格局很难为其所动,关键是非科技股再怎么跌都不为过!所以,一切都看大A操盘手了! 明天如低开幅度小,那观望的弥漫情绪会是一整天,后面还得阴跌不止!如低开幅度大,应该引起量化大爷及真科技踏空资金的填充,可能出现V起来的走势,科创50就是风向标了!所以,真金不怕火炼,回落了反而被认为是机会了,但机构是非趁机减仓又是耐人寻味了,反正大股东们都减持又减持了! 所以,大A不是过去的大A了,已经表面美股化的大A却又不是美股的套路,拿捏不住那就继续减仓空仓吧!反正指数就算上了5000点甚至6000点,赚钱也轮不到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