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vs日本 Hoho,这个小弧线传中后点头球看着很眼熟啊,在厦门进咱的第三个球也是这样的,只不过进球的不是上田是小川……
前年我还以为日本队只是对中国能猛进头球,现在看原来到世界杯上也能场场进头球,这个传说中的短板算是彻底补上了,也不知这块咱们历史上的长板啥时候能给装回来
突尼斯vs日本 Hoho,这个小弧线传中后点头球看着很眼熟啊,在厦门进咱的第三个球也是这样的,只不过进球的不是上田是小川……
前年我还以为日本队只是对中国能猛进头球,现在看原来到世界杯上也能场场进头球,这个传说中的短板算是彻底补上了,也不知这块咱们历史上的长板啥时候能给装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