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坤电气还没有发行,网上就开始火起来了。
益坤电气能火的原因是因为全员碎股。现在专门打新的资金太多了,都10000多亿了,很容易突破益坤电气的临界线6740亿。
顶格申购需要583万,对于一两千万以上的大资金来说,不分户就是浪费。对于400~500万的资金来说最纠结,因为大资金的分户,搞不清自己的排名了。如果按照老黄历,500万应该排8.4万左右,400万应该排10万左右。益坤电气共有11.5624万手,大资金不分户400万获得一手碎股没有问题。如今大资金分户,这个变量不好预测,因此只要不顶格申购心里就没有底。
关于顶格申购需要不需要拼手速?我认为没有必要人为制造紧张气氛,但是能提前尽量提前,也不可掉以轻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益坤电气的申购依据和建议。特别声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