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700不舍得开,但是也跑了300多公里了。
鸡蛋里挑骨头,说一个让我很不爽的点吧。
当初为什么买V6?不就图个绵密浑厚的声浪吗?现在新能源车都在搞模拟声浪,都在比谁的模拟声浪更逼真。
CC不是,直接给你干个3.0的V6发动机上去。
问题是,坦克700这车的NVH做的太好了。关着窗户,只要开一点点空调,你就啥声音都听不到了。
我试过开运动模式,让发动机原地强制启动。依旧啥也感受不到...
想听声儿,得开一点点窗户。难受死我了。

坦克700不舍得开,但是也跑了300多公里了。
鸡蛋里挑骨头,说一个让我很不爽的点吧。
当初为什么买V6?不就图个绵密浑厚的声浪吗?现在新能源车都在搞模拟声浪,都在比谁的模拟声浪更逼真。
CC不是,直接给你干个3.0的V6发动机上去。
问题是,坦克700这车的NVH做的太好了。关着窗户,只要开一点点空调,你就啥声音都听不到了。
我试过开运动模式,让发动机原地强制启动。依旧啥也感受不到...
想听声儿,得开一点点窗户。难受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