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4:0突尼斯,尽管与期望不同,但最后一分钟还能做到体力充沛,不得不佩服。本届世界杯亚洲球队表现都不错,相关球队点球迷也把看台坐得满满的。
回看股市,一直觉得我们的大A和国足,是大国崛起的两个平衡器,如今四海升平国泰民安,没有这俩货是不行的。
不过足球还好,骂骂就得了,不会影响生活。而股市里可是有2.5亿股民,其中绝大多数是没有参与科创板的小散户。而今年股市的行情,对于这数亿小散来说,能挣到钱的概率实在不大,亏钱应该是常态。每人消费1个W,也是上万亿了。还是相信不会真的让这些人一直亏吧,否则再有半年,很多人会销户,永远退出股市了。
也许那时就是抄底时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