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下午好呀~跟大家说一件很荒谬的事!昨天有个粉丝问我事务所离剧场远嘛,我说不远,就

下午好呀~跟大家说一件很荒谬的事!昨天有个粉丝问我事务所离剧场远嘛,我说不远,就在车站附近!我模拟了下车站的方向,用手比划了半天说下了车站左手边直走就是!!他憋了好久笑对我说了句:好的,小葵,但这是右手哦

小葵不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