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这两解说乐死我了!不知道为啥,两人忽然起劲的在夸突尼斯的主教练,说他下半场调教有方,弄的我有点莫名其妙,不知道两人为何来这样一出,突尼斯也没有明显优势啊!而且他们还比分落后。
结果两人话音刚落,日本队就进了一个球。
乐死我了!
央视这两解说乐死我了!不知道为啥,两人忽然起劲的在夸突尼斯的主教练,说他下半场调
阅读:0
点赞:0
央视这两解说乐死我了!不知道为啥,两人忽然起劲的在夸突尼斯的主教练,说他下半场调教有方,弄的我有点莫名其妙,不知道两人为何来这样一出,突尼斯也没有明显优势啊!而且他们还比分落后。
结果两人话音刚落,日本队就进了一个球。
乐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