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喜欢。
北方四季分明,对比冬天的冷,夏天的优点是很多的,特别是对老年人。老年人尤其是身体虚弱的,冬天都是宅家的,冷天有半年时间,可想而知,宅在家里是多么无聊。而且很少见到阳光,家里也不便活动,对身体健康也没有好处。
夏天,能外出活动,虽然午间比较热,可以避开,在自己认为合适的时间出去。
另外,夏天的植物都在茂盛生长,处处看到鲜花、绿植,对比冬天的枯树干枝,心情不知要好多少。
不管是吃穿住行,北方的夏天还是人们的黄金季节。

我认为喜欢。
北方四季分明,对比冬天的冷,夏天的优点是很多的,特别是对老年人。老年人尤其是身体虚弱的,冬天都是宅家的,冷天有半年时间,可想而知,宅在家里是多么无聊。而且很少见到阳光,家里也不便活动,对身体健康也没有好处。
夏天,能外出活动,虽然午间比较热,可以避开,在自己认为合适的时间出去。
另外,夏天的植物都在茂盛生长,处处看到鲜花、绿植,对比冬天的枯树干枝,心情不知要好多少。
不管是吃穿住行,北方的夏天还是人们的黄金季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