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朋友开了家脆皮烧鸭店,我反而馋了卤味!
刚营业又是买又是送都不好意思了,但我是喜欢这味道,配上冰冰凉凉的柠檬茶,太绝了!
这年头汽车制造业都不好混,很多人都出来做副业,人家有门手艺也不错。
我今天在想,要是哪天买够20年社保,存够钱不想上班了,然后找份自由的工作,除了自媒体,自己还有什么生存小技能?

老公朋友开了家脆皮烧鸭店,我反而馋了卤味!
刚营业又是买又是送都不好意思了,但我是喜欢这味道,配上冰冰凉凉的柠檬茶,太绝了!
这年头汽车制造业都不好混,很多人都出来做副业,人家有门手艺也不错。
我今天在想,要是哪天买够20年社保,存够钱不想上班了,然后找份自由的工作,除了自媒体,自己还有什么生存小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