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举了四次手。不是一次,是四次。最后一次,她直接从座位上冲出去。
她对着所有人说:“她真的是一个很善良很美好的女孩子。”
你懂那种人吗?平时恨不得把自己缩进墙缝里,话筒递到嘴边都说不了两句。但看见自己在意的人被欺负,她比谁都敢。
何宣林对她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没有。
就是范玮琪没化妆师用的时候,何宣林把自己的化妆师借给她。然后自己给自己化。
就这么一件小事。
但就是这么一件小事,范玮琪记到了现在。
说白了,成年人的义气不是两肋插刀,是我在被忽略的时候,你顺手分给我一半。然后等你被欺负的时候,我拼了命也要让所有人知道你有多好。
全场都在为赢的人欢呼。只有范玮琪,在为输的人举手。
平时不说话的人冲出去最要命
何宣林把化妆师借她自己给自己化
范玮琪四次举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