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跟小伙伴说,他们粉圈这次会不会吃一堑长一智,知道不要再拿着大裤衩子和人民日报的贴金当圣旨了,总得实事求是做点啥。
小伙伴说,够呛。
这不,这热搜上又炸上来一个,粉圈与有荣焉,又开始拿着大裤衩子贴金当圣旨的,已经顶礼膜拜了。
我觉得,国家征用流量,在有流量的前提下,其他的没那么重要,因为咱普通人想通敌叛国也没那么容易。所以流量被拎出来四处征用一下,是正途,所以这哥们被拎出来招抚台湾,有功劳。
但是客观现实是,台湾省是中国境内唯一没有解放的省份,多年去中国化,美日殖民,让他们意识形态和成分非常混乱,而且殖民地容易打断人的骨头,这些都是客观实际存在的东西。政治上可以两头说,看他们不对劲的时候说他们去中国化美日殖民,想要统战的时候说他们保留中国传统文化,我们都是一家人。
但事实上,台湾省就是那个台湾省。
它可能带了多种面具到处周旋,想要从中谋利。但事实上,扒下去那层戏精的皮,它就是那个没有被解放,多年去中国化、美日殖民的地方。
扯他们的认可做金身,其实就是一层狗皮膏药。
现在统一大势当前,什么都好说,
小心将来……
我又想了想,将来也没啥事,咱都是普通人,多大的事塌下来大个的顶着,天也塌不了。
贴就贴吧,
反正一般人肉眼凡胎,看不出来是金身还是狗皮膏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