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VO iQOO 手机更蹊跷,我用的是vivo iQOO Z8,已经用了大概2年左右时间,令人奇怪的是今年春节期间,我的手机原装充电器突然充不了电了,但用杂牌充电器却还能充电,于是我专门去售后服务点维修时,在维修点原装充电器突然我又能充电了,维修人员试完说,“好着呢,拿回去现用着,有问题了再过来。”真无语,白跑一趟,修了个寂寞。
最近我的手机又发生了用所有充电器都充不了电的问题,我不得不又去售后维修,由于手机无电,就身无分文了,坐车付费都无法完成,我特意找邻居老人借了几块零钱才成行。可笑的是,手机到了维修人员手里,用他们的测试线试了一下,又能充电了,维修人员说的还是老话:“充电现在好着呢,回去暂用着吧,有问题了再过来。”你说气人不气人,这手机象是专门折腾人的一样,变幻无常。
有跟我同样经历的吗,欢迎说出来听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