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吐槽一个🐟买家从早上八点我回复她是不是全新的(详情页写了全新)开始,先要包邮我说包不了(超大件还跨省) ,再到软磨硬泡我同意给她包十块,再到还要折腾一通看邮费到底多少(我说只能估价)让我给她再包两块,然后又问我这个东西是不是确认是xx吗(详情页写的那样),再到问我是二代还是三代(我去年买的我又去给她查到底是哪一代),纠缠了两个半小时以后问我她可以再纠结一下吗每次看到她消息我都想问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
好想吐槽一个🐟买家从早上八点我回复她是不是全新的(详情页写了全新)开始,先要包邮我说包不了(超大件还跨省) ,再到软磨硬泡我同意给她包十块,再到还要折腾一通看邮费到底多少(我说只能估价)让我给她再包两块,然后又问我这个东西是不是确认是xx吗(详情页写的那样),再到问我是二代还是三代(我去年买的我又去给她查到底是哪一代),纠缠了两个半小时以后问我她可以再纠结一下吗每次看到她消息我都想问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