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真这么干啊,就这么不顾及老詹的感受吗。😕
湖人最新的补强运作消息,佩林卡已经跟雄鹿和活塞取得联系,可别误会了,湖人的目标不是字母哥,佩林卡有自知之明,佩林卡的目标是活塞的替补内线,斯图尔特,没错,就是那个跟老詹“一战成名”的家伙。
斯图尔特是活塞明确了想要交易的球员,矮壮型内线,作为首发或许差点意思,但拿来出任替补的话,是绰绰有余的,在活塞打替补,在20分钟出头的时间里,能够拿到10+5的数据,当然,他的主要功能不在得分,而是防守,这家伙是个力量型的内线,很强硬,顶任何内线问题都不大,只是高度上有所欠缺。
看来里奇保罗说得没错,至少现在是这样的,老詹没有要求交易谁的权利,也没有要求交易来谁的权利,当然,现在老詹是自由身,已经不是湖人球员了,佩林卡无需顾及他的感受,更多是顾及东契奇的感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