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早苗不会走太远。因为,她在内政外交方面,简直就是一个小白,而且还是一个想当然的小白。 弄不好,她会步入泽连斯基和内塔尼亚胡的后尘,再严重点说,她会给日本带来灾祸。 高市早苗最好的结局就是日本政界早日把她赶下台,成为又一个短命的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