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开盘了,周末利好消息很多,但基本上都集中在科技股身上,据此得出基本判断,下周的行情不会差,只不过还会是"冰(老登)火(科技)两重天″,大盘上涨的主线,依然会集中在市场认可的光通信、芯片、半导体等硬核科技股的身上。很多人认为,那些凭借资金抱团才涨上天的科技股,随时都有崩盘的可能,其实不然。科技股的行情,如今才刚进入鱼身阶段,距离鱼尾尚早着呢,这一轮牛市的目标位(至少也在5500点),全仰仗科技股去冲击、去实现!在A股市场上混,只有顺势而为,才能赚钱,若逆势而为,则只能挨打。A股市场上目前的"势",就是科技,而科技在美日韩的股市上,目前同样是最大的"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