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的,只有感同身受的人,可能才有最深的体会[赞]//@清新星辰s0:你们是围观者。并没有感同身受,更不是当事者,还有这个大姐当了这么多年的扶弟魔,后悔了吗!其实她说的是实话。和大逆不道者差的很远!毕竟也是多年付出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