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足协杯被淘汰,一些球迷竟然把失败放在主裁判麦麦提江头上,认为对方阵中有五名新疆球员,足协如此安排有失偏颇!
不得不说,能有如此想法的人也算的上是“天才”了,照这样说世界杯赛场南美裁判不得吹罚欧洲球队,要知道他们可都是拉丁语系,应该避嫌了。
输了就是输了,反正津门虎的一贯做派就是对足协杯进行战略性放弃,上赛季联赛排名第六,最后不也是输给了中甲球队广州豹吗?本赛季联赛倒数第一,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对于足协杯肯定还是要放弃,这次客场之旅他们只带了16名球员就知道他们的态度,输球倒显得正常了。
所以,有些球迷将输球归结于麦麦提江,既不客观也有失公道![发怒][发怒][发怒]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