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妇怀孕了,目前还不到三个月。
自从她怀孕,都把我愁的跟啥样。
我发愁啥呢?
因为我们不再一起生活!
目前我和先生俩人在县城住,因为老公还有个96岁的老妈妈。
家里就剩儿子他俩了。
儿子是单位的项目经理,平时工作很忙,照顾媳妇儿没那么多时间的。
儿媳妇是个高中老师,平时工作也很忙,早上俩人上班走了,中午都不回家吃饭的,回来见面都到晚上了。
我想回去照顾儿媳妇一段时间,他俩说啥都不让我回去的。
儿媳妇说,她自己可以照顾自己,让我在县里照顾奶奶呢!
县里有个两层楼的独院,离市里也很近,他们周末和节假日都会往县里来过的。
自从怀孕,每次回来我都变着花样给他们做吃的做喝的,或者直接带他们去好吃的餐馆,但是儿媳妇吃的确实很少的。
我现在就是发愁,我们不在身边,她吃的这么少,工作又忙,学校伙食她肯定吃的更少吧?
会不会影响孩子发育呢?
她总说不会不会,我还是不放心的。
不让我过去,我只有多买点牛奶,牛肉,鸡蛋啥的给他们带走吧!
今天凉快,为了买正宗柴鸡蛋,大早上和我朋友开车出门,来郊区果园里找溜达鸡下的鸡蛋了。
我真担心不好好吃饭会影响我孙子正常发育的。
你们说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