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不喜欢。夏天太热,哪里都去不了,吃饭味口,也不行。 相比而言,我还是更喜欢

我认为不喜欢。夏天太热,哪里都去不了,吃饭味口,也不行。
相比而言,我还是更喜欢春季和秋季。春秋两季不冷不热的,吃饭味口也好。休息质量也好。